莫名其妙的,觀看人數就破一千!!在此除了驚訝以外先向大家說聲謝。

感謝大家對我這些狗屁叨糟的碎念有興趣,也感謝大家不厭其煩的來看我這個懶惰的人有沒有更新文章(羞)。

 

以下是為何沒有更新文的藉口:

SF最近秋高氣爽,雖不至於冷到怎樣的地步,但這半年來被太陽曬習慣的我;竟然會覺得天還真的有些涼了。

再加上上周剛過完大壽,這次明顯的感覺到老化的逆襲;我最近常忘東忘西的,還誇張的在生日當天把自己鎖在門外(明明就是去旁邊的洗衣房洗個衣服而已)。

天冷加老化,最大的差別就是它確實的影響了我的腦漿活躍程度(明明就是懶),跟對事情的專注力;然後靈感也是稍縱即逝,常三更半夜想到好題材,但搞得自己又失眠睡不好,但隔天著手開始寫的時候又七拼八湊的擠不出來,以至於更新進度就拖拖拉拉的了...................(小聲)。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藉口,可以丟雞蛋,但不准丟臉。

謝謝大家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