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我又來PO打混文給大家罵了!!!

最近在忙代購的事情,我一整天從睜開眼到睡著都是定在我家廚房的高腳桌那邊度過的;搞得我腰痠背痛的尤其是左上腰部;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呀!!! 

因為這麼的專注也這麼的忙碌,午餐我也自然就以簡單最快速可完成為主;但你也知道我是愛吃鬼,怎可能犧牲美味的程度。
今天要介紹的這道馬鈴薯沙拉,可以熱熱吃也可以冷冷吃,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在麵包上吃,絕對讓你大滿足!

材料:

兩顆馬鈴薯

綜合蔬菜(不用特地去買新的食材,這是讓你清冰箱的好機會,任何冰軟的蔬菜都可以加進去,且只要洗乾淨先也不用特地去皮)

半個小洋蔥剁細

培根切細條備用

少許鹽,黑胡椒

Dijon 法式黃芥末醬適量

製作時間十五分鐘

做法:

取一個鍋子注冷水,整顆馬鈴薯洗乾淨連皮放到水中,加入綜合蔬菜(蔬菜會釋放天然的味精,可以增添馬鈴薯的風味),開火煮至馬鈴薯熟透。

IMG_0279

取出馬鈴薯浸泡冷水去皮,剁成你喜歡的大小。IMG_0282

起油鍋下洋蔥跟培根炒香。IMG_0294

把馬鈴薯倒回上面的鍋子(因為鍋子內有逼出來的培根油,不要浪費!)

下一咪咪鹽巴,黑胡椒,加入一匙到一匙半的法式黃芥末醬拌勻所有材料,DONE!!IMG_0297

IMG_0296

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啦!配上一杯熱茶或咖啡,再沒甚麼比這個更簡單美味的了吧!!Enjoy!! 

IMG_0303  

 

小秘訣:

這道沙拉冰一晚更入味更好吃唷!

上面配的番茄奶酪三明治也很簡單唷!
烤麵包上面淋一些橄欖油,然後加上喜歡的Cheese在上面,鋪上一層切薄片的新鮮番茄,然後再淋一點橄欖油、一咪咪鹽巴、白胡椒就完成囉!

整個餐基本上是超低脂,只有單純的調味,肥胖免驚啦!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