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網站初初開始的時候只是為了寫寫日記紀錄一下生活點滴,其實是自己看爽的性質較大,同時這也是為了散在各地的友人方便更新近況;但最後敗在自己的懶惰之下,漸漸的就沒有新文了。

這之中我荒廢了兩年之久都沒有更新半點文字,直到今年初搬來加州,我的空閒時間增多再加上一個友人的邀約之下,於是乎這個已經長滿雜草的部落格就重新開台了。

我一直在想重新開台後到底要經營成怎樣的風格? 其實我這個人寫東西很隨性,很容易閱讀,用字遣詞也不怎麼修飾;讀文如見人,就像跟我面對面說話一樣;所以到目前為止就算我抓破頭,風格這問題當然這還是無解!或許哪天誰來給我託夢一下,我就會有方向了,到時我再來跟大家說定位會是怎麼樣!


文章標籤

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個朋友打算邀請我去她家晚餐,趁著最近蘋果產季順手烤了個跟蘋果有關的蛋糕,搭配著冰涼的香草冰淇淋跟一杯熱茶,這將是最好的伴手禮。

肉桂蘋果蛋糕:

製作時間一小時

 

材料: 

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天冷,早上很想吃點暖胃的東西;所以粥就成了取代麥片的一個理所當然的選擇。

 

皮蛋瘦肉粥:

製作時間一小時

皮蛋瘦肉粥  

文章標籤

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打標題的時候,下集的下自動選字選出了嚇這個字;說實話還頗符合這故事的,圖為犀利人妻。

犀利人妻  

 

在正宮夫人妹妹的要求之下,我一口答應加入幫忙規勸的行列之中,去跟她姊姊攤牌!

警告: 姐姐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ㄜ! 不然遇到神經病,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

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度過了快把指甲啃禿的無數個失眠的日子,也是他該回來的時候了。但詭異的是,平常這麼愛給我奪命追魂摳的人,到了當天反而沒有任何消息?我常試著撥打了他的手機,但沒人接,且不論我怎麼連環摳不接就是不接。

我看著那顆戒子,強烈的懷疑其實從頭到尾都沒這件事!我那天純粹是在做白日夢? 

就在此時我做了一件非常反常的事情,而這也預告了故事的走向,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結果。我開始清查我的來電紀錄,所有他可能用來撥打給我的號碼我都撥回去;別說你覺得我很神,我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很神!一整個mind setting 就是SPY mode。

第一個號碼是他最常用的室內電話,爸爸接的;更奇怪的是當我說明我是誰以後,爸爸的語氣卻慌張了起來?並告訴我有事直接打他手機!然後就匆匆忙忙的掛電話了, 再打就不接了。我一直在想,明明我就去過你家,為何這麼慌張?

找到第二個號碼,也是室內電話;由於第一通電話被掛的很莫名其妙,讓我非常些悶。

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