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初戀來的莫名奇妙,基本上我是還來不及搞懂甚麼是喜歡就跟人家在一起了。 

P3291417  

他是我同學的畫室學長,不高不帥,但在學校還蠻出風頭的,對學妹來說是有才華的浪子形像。學長在我畢業當天送了眾學妹各一束花,一律康乃馨,沒有別的;獨獨我收到了一束桔梗。桔梗的花語 ─ 不變的心、愛的奉獻、誠實的愛、永恆的愛、絕望的愛。對於我這樣遲鈍的女孩兒,說真的,有些白費功夫。後來故事的發展就如預期,我跟學長愛得死去活來,還因此荒廢了聯考;更蠢到為了學長一句我捨不得跟你分開,放棄了我一直想當空姐的夢想。

 

Well,男人的話,不可輕信;夢想是自己的,沒人會為你可惜。

三年以後學長舉家搬到了桃園,並愛上了公司內從英國歸國的女同事,一個比他長兩三歲的大姊姊。

學長開始嫌棄我多麼的不成熟,他沒時間常常桃園板橋兩面跑。開始嫌棄我英文不好不夠國際觀。 當年就是這麼的愚蠢,且誰也料不到後來我有多麼的"國際化"。想當然爾,這段感情就變得拖拖拉拉,苟延殘喘;打電話沒人接,一個月見不到一兩次面。他,總是很忙,不管你要求甚麼都好像你要求的是要他上刀山下油鍋一樣的過份。

更蠢的是,他竟然開始跟我說起他的少男心事,那個小三因為不喜歡其他同事的追求,所以要他假裝是男友來拒絕蒼蠅們。F You!我可是你女友,竟在這邊聽你說外邊那個女人的事!


總之,這個無guts的男人到最後甚至用逃避的方式來處理這段感情。了解我的人就知道,與其慢慢的折磨我,倒不如狠狠的刮我一巴。所以這段感情就這樣的折磨了我半年之久,到最後是我自己打電話去分手的。

 

半年以後賤男不知怎的得知我的新手機號碼跟公司電話,撥了個電話給我。

一開頭就很白目的問我:『你現在賺多少錢? 』

『我現在一個月賺六萬!更重要的是我自己搬出來住了,在台北!!! 』

我心裡暗暗的在想,所以哩?你現在黃金單身漢,所以老娘我該自己滾回去嗎?

至於我的答案呢?一個女人如真的死了心,那就是死了;當她還想挽留你的時候,千萬不要擺高姿態隨意踐踏她的心,不然你就只有吃屎的份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