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到現在,你打死我,我也不可能跟英國人交往。

P3280959  

不誇張,我對大英帝國就是沒有半點好感;請告訴我哪個國家會用great稱呼自己?

尤其在跑步俱樂部跟台灣酒吧內看多了那些喝醉的英國佬,真的是讓我看到他們一下就冷掉。是,就是有這麼誇張,我會馬上墜馬那種。

你會說,英國腔調很迷人,英國紳士風度翩翩,福爾摩斯、007跟休葛蘭都是made in England;你還有甚麼好拒絕的? 

 

Well, my dear. 

讓我來告訴你,

一是我對英國腔完全免疫。

二是我可能比較雖小,每每被我遇到的都是壞掉的那種,並非每個英國製造都是這般符合標準,就是有那種瑕疵品流通市面的,且還不在少數。

要說風度,在他們的字典內只有arrogant,沒有 elegant。

喝醉以後又異常的瘋狂,對你上下其手只差沒有塞小費到你的胸罩內。

在酒吧幹架,在街邊尿尿,調戲婦女的,嗑藥酗酒的,你看過猜火車嗎?就是那個樣。

 

看到這裡,你還要跟我說英國男人風度翩翩,大英文化底蘊深厚嗎?

但莫非定律是這樣,專中嘴硬的人,此次我可說是徹底的搬石頭砸自己的腳,如今舉家遷到舊金山陪他;英國腔在我耳中還是沒有比較順耳,但對於英國男人,我倒是有一點點的小改觀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