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度過了快把指甲啃禿的無數個失眠的日子,也是他該回來的時候了。但詭異的是,平常這麼愛給我奪命追魂摳的人,到了當天反而沒有任何消息?我常試著撥打了他的手機,但沒人接,且不論我怎麼連環摳不接就是不接。

我看著那顆戒子,強烈的懷疑其實從頭到尾都沒這件事!我那天純粹是在做白日夢? 

就在此時我做了一件非常反常的事情,而這也預告了故事的走向,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結果。我開始清查我的來電紀錄,所有他可能用來撥打給我的號碼我都撥回去;別說你覺得我很神,我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很神!一整個mind setting 就是SPY mode。

第一個號碼是他最常用的室內電話,爸爸接的;更奇怪的是當我說明我是誰以後,爸爸的語氣卻慌張了起來?並告訴我有事直接打他手機!然後就匆匆忙忙的掛電話了, 再打就不接了。我一直在想,明明我就去過你家,為何這麼慌張?

找到第二個號碼,也是室內電話;由於第一通電話被掛的很莫名其妙,讓我非常些悶。
這次,我一開頭就非常清楚的表明我是某某,他的女朋友,我要找他。

接電話的是一個女生,那個女生的反應一整個就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喜(嚇),整件事情的走向完完全全的就是個出乎意料之外!!

 

后:『我是住哪裡的某某,我是他女友,我要找他!』

女生:『你說甚麼?你是誰?』

后:『我是他女友,我還去過你們家,我要找他。』

女生:『怎麼可能?!』

       『他兩年前跟我姐姐已經在美國註冊結婚了!,你怎麼可能是他女朋友?!!』

后:『他結婚了??怎麼可能?!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個月了!且他每天都會來找我,他怎麼可能已經結婚了?!!』

    『且他跟我求婚了,說回來以後就來我家提親的呀!』

 

接下來我們開始了一連串的大對質,試著釐清這前因後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在過去十個月的交往過程中,這個人,風雨無阻終日只想跟我黏在一起;不在一起的時候就是三不五時的奪命追魂摳,不接電話過十分鐘人馬上就出現在我面前。
在我起疑的時候耐心的安撫我,且我們雙方的爸媽都見過了,瞎的是後來我才知道他根本就是帶我去他老婆娘家!!他還拐我說他老婆的爸是他爸,他老婆的媽是他爸的小老婆,他媽媽在美國,弟跟妹都是二媽生的。那他怎麼說服老婆娘家的人呢?喔!他跟他們說最近認識一個台灣女生人很不錯,要幫弟弟介紹女朋友.........瞎吧!!


我們一起去越南的時候,我見過他所有的親戚;且大家都對我非常的照顧,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他如果在美國註冊了兩年;總不可能大家都沒看過他老婆吧?還是在越南其實男人花心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??

還有另一點也是一整個讓我現在還覺得瞎到不可思議的,如果說愛情蒙蔽人的雙眼,我自己瞎也就算了;我身邊前前後後不下數十個友人包括我的家人都見過他,但沒有人,真的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得出他已婚的事實!要不是我們太蠢,那就是他演技也太好了一點!!!

我不禁嚇出一身冷汗,原來當一個人純心要欺騙你,他永遠擠得出時間,堆得出笑容,花得起心思策劃種種事情;但這些都比不上存心要蒙蔽雙眼的自己!!感情是很直覺的,當你覺得不對那就是不對;請永遠不要幫對方找藉口說服自己。 

 

 

碎碎念: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平常沒事請不要亂刪通話紀錄!!!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